Wednesday, July 1, 2009

Lucky Go-Merry-Round

最近开始忙碌起来,碌碌续续开始做很多ASSIGNMENT,数一数,现在总共有四个ASSIGNMENT在手,全部都一定要在这个七月份完成。大学生活还是一成不变,对我来说过得有些乏味,因为没什么目标让我去追求,每天的生活也一成不变,过得有点溺了,难道就没有一些新鲜事降临我的生活吗?救命啊!

唯一能够让我去学校的原因是大学朋友,每天看着他们,总能发现他们的有趣时间,有时会一起笑到肚子痛,哈哈哈。。。有时听听他们说话,感觉也不错!还有,最有趣的,莫过于拍下他们睡觉的照片!睡觉其实不知不觉成了他们的嗜好,几乎每节课都有人睡觉。

最近在追看一部韩剧――花样男子,本人比较喜欢里面的“西门”,感觉还不错,知道他是是十九岁时,还惊讶了一下!现在,我还积极找花样男子歌的歌谱,找到几首,弹了一下,虽然有些部分有点难,但出来的结果还算满意。MOJOJOJO,加油!加油练习,一定能弹得更好!

上个星期休息了三天,感觉像放长假,有点闷,哪儿都没得去,昨天上课还处于昏昏的状态。关于SCHOLARSHIP工作,遇到有点难题,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吧,自从知道有另一个WORKSHOP,SCHOLARSHIP时间被打乱了,做什么都不顺利,昨天本来要去做工,结果办公室琐了,没人在办公室,SCHOLARSHIP工作XX,粉碎了啦!又要重新计划了。

除了这个,昨天运气比较偏低,做什么都不太顺利,纳闷!上FILM AND ART的课,老师播了2小时的古代戏――ELIZABETH,有点意思啦。MID TERM考试又被推后,干脆不用考不是更好!不管怎样,下星期开始,就会开始PRESENTATION,希望运气能上升,做事比较顺利。

P/S:LEN WEI 拿到JPA SCHOLARSHIP,被派到我们的大学,今天正式来大学报道,以后我们又成同学了啦!欢迎LEN WEI加入!以后一定会有更多机会碰面的!



Photo time:

Small small nicol...

Our moral teacher




Huay Wen...



Economics teacher...




Nicol and Pui yu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