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DO RE MI…. FA?

托HARI HAJI的福,梦荟放假回来了! 一起到LEISURE MALL聚一聚,由于广场实在没什么好逛,就到了旺角茶餐厅吃晚饭顺便谈天。绍兴的是,媛允却缺席了这次的聚会,所以我们三人录制了一个影像,代表对她的埋怨!哈哈哈。。。顺便放几张媛允的自拍照,当作对她的惩罚!



在餐厅里,发现了色彩缤纷的食物目录,超漂亮的,而且我还想尝尝特大特大杯的奶茶,只可惜只有有人生日才能够点,有点可惜!这次还发现惊人的秘密,哈哈哈。。。食量变得奇怪的梦荟,每天有两餐都以面包解决,超变态的!而且和我们出去也都点面包吃,晚餐啊!营养不良的梦荟!





色彩缤纷的食物目录





特大特大杯的奶茶 ....生日才有!




另外的特别配套。。。




梦荟。。。




我和伊婷。。。






梦荟的白开水。。。


伊婷的TEH TARIK。。。



我的超大杯。。。LEMON绿茶!




梦荟的最爱。。。面包



梦荟与她的变态食欲。。。




白白的。。。



比较正常的我。。。哈哈。。。



正常的伊婷。。。



我的食物(近距离照)



伊婷的食物(近距离照)



桌位号码。。。23





专心的梦荟。。。



我与伊婷亲密照。。。




帐单。。。还有脚印在上面!




DO RE MI。。。 FA 没来!





为圣诞节做的准备。。。









昨天也是我爸爸的生日,可以吃到蛋糕!万岁! 生日快乐, 爸爸!


Video of the day --Bad y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