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累累的读书天。。。

星期二 62日)

今天还是一样上课,早上有MORAL 课,有点闷,老师叫我们说说ASSIGNMENTPROPOSAL。其实,从以前到现在,我都觉得FORMAL PRESENTATION都有点闷,可能是因为太严肃了吧,搞得很没趣, 讲来讲去都是道理,很闷叻!

上完MORAL,又到工作时间,今天被MISS LEE派到去帮STUDENT COUNCIL,结果YUKI学长派我到NORTH WING 看摊位,要坐SHUTTLE BUS 去,而且赶到去只是看摊位大概看了半小时左右,又匆匆忙忙坐SHUTTLE BUS 回来,要赶在12点的课,真狼狈啊!不过认识到一位学长,是游泳社的也算不错啦!

今天最精彩的莫过于是FILM AND ART 的课,老师播完了SILENT HILL 这套戏,剧情还有入物的装扮有点恐怖,害得我恶梦连连。。。今天也是FILM AND ART上得最长的一天,大概五点多放学吧!

p/s: 今天自己驾车回家,还载了丽甄出校门,很开心能够载人!我会继续加油载人!其实,还没拿到车前,我自己有个心愿,希望有了车,可以载人,不用这么辛苦搭交工具,自己也因为辛苦了瞒多年,哈哈。。。


上个星期偷拍的。。。丽甄!


慧雯。。。另一个朋友。。。她有追求者哦!



上课得空没事做。。。和SIOK MUN玩偷拍



游泳的我。。。好多鱼哦!

没课时最喜欢到宿舍的饭店解决早餐。。。因为便宜嘛!


上OFFICE APPLICATION又背对我们,可恶!


向大家介绍,他是一个有一点我欣赏他的事。。。他的名很特别哦。。。PROMISE,好浪漫哦!



星期三(63日)

今天没什么特别,就ALGEBRA 今天考小考,我就在AUDITORIUM HALL 考试,监考人大概有五个,其中有一个特别严肃,好像我们正在考大考,包包还要放到前面,不过题目不算太难啦,一切顺利!




星期四(64日)

今天早上又上MORAL,继续前天的PRESENTATION,我们组G10,十个女生的意思。我们组派出JUE ANN代表,她讲得好好哦,一点也不怯场,好勇敢!今天其他组也碌碌续续呈献他们的PROPOSAL,可说圆满结束啦!下个星期还有其他考试,必须回家K书,为下星期的考试准备。

过后,又跑去做工,今天有丽霞陪,工作开始多了起来,我们俩跑来跑去,帮忙MR.VIJAY黏海报,它的钥匙超难搞,开了半天才开到,然后又跑了BLOCK A 三楼很多次,虽然累,但很开心不用待在办公室里,希望未来的工作时间也能顺利。顺利完成今天的工作,总共做了21个小时,距离目标

还有一点差距,我会继续加油的!

穿黑衣的就是JUE ANN。。。旁边是我们的MORAL 老师!


慧雯成为了TOP SECRET?

得空没事做,用WEN FIE的电脑词典画了一张画,美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