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GREEN BOX KARAOKE 我来了!

星期日 531日)

今天约了媛允、翎纬、嘉佩和莉慧出去玩,算起来,也很久没聚一聚了。聚集时间也算是瞒早的,早上10点正式人到起,花了大概15分钟在嘉佩的带领下来到GREEN BOX KARAOKE。碰巧,在GREEN BOX KARAOKE 门外遇见小学朋友--于文和依洁,真的是好久没见了,大概有一年吧!她们是来参加由电台举办的选演员比赛,成功了就有可能拍戏呢!好厉害哦!祝她们成功。。。

还有,媛允还遇回了她的NATIONAL SERVICE 朋友,样貌还瞒OK啦,媛允,你是有机会的,加油!另外有件事,我要在这提醒要去GREEN BOX KARAOKE的人,千万不要迟到,就拿今天来说,之前我有打电话去BOOKING,结果只迟到15分钟,就要等到11点才能进去唱,白白一个小时溜走了。

今天的的唱歌部分很好玩,唱了很多歌。。。很满意,而且GREEN BOX 有很多NEWAY没有的东西。。。例如:多一支麦克风,价钱便宜,水任你装,食物任你拿(这两样是我最满意的!)我一共拿了3ICE LEMON TEA、一杯TEH TARIK 和一碗红豆水,还跑厕所两次呢!没办法,不喝多一点,就会对不起自己啦!


GREEN BOX 的厕所外面。。。红彤彤的。。。


唱得津津有味哦!


过后,莉慧和翎纬有事先回去,我、媛允和嘉佩,就去看电影,星期日看电影简直好像不用钱,人简直多到数不清,搞到我没办法买到POPCORN吃,而且电影院好大,还坐满人!看NIGHT THE MUSEUM,电影算不错,很充实,不会闷啦!期待下一次的OUTING。。。。


嘉佩和媛允的战品。。。


莉慧的战品。。。金河有大减价。。。鞋子超抵的!


莉慧。。。


翎纬。。。我们之间唯一进FORM 6


媛允和嘉佩。。。


p/s: 星期六去了MINES 的书展,里面的书真的超便宜,还有参考书卖到一零吉呢!其他书,也有折扣,三本杂志才卖RM15,虽然是前几个月的杂志啦!没去的人,一定要乘这个星期前去一趟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