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偷拍成功!


又来到了另一个星期二,课还是照样闷,上完MORAL。。。老师给了一些考试的重要TIP!没去的人走宝啦,虽然如此,老师的课也是照样闷,而且老师明显地偏心,只对着左边的同学讲,虽然我也不是太听课,可是老师也不应该冷漠我啊!

OFFICE APPLICATION 的课更不用说,闷到爆!这个老师也是照样偏心,只对着左边的同学讲,是不是所有的UCSI老师都喜欢左不喜欢右呢?结果,我就大胆地在上课时间和晋敏聊电话。。。哈哈哈,我厉害吧!更厉害的是,我还趁老师的节,和雯慧偷溜到一楼买蛋糕的一杯热热的茶喝。够大胆了吧!

过后,上FILM AND ART时,老师播了一部算是瞒恐怖的片,虽然还没看到恐怖的地方,但音乐让人鸡皮疙瘩,不过因为播放系统出现问题,结果看到一半放学,推迟到下个星期才继续播。。。不过,这部电影还是好过上一次的啦!上一次那部叫BARAKA的戏,从头到尾都没人说话,而且还有色情元素在内,简直不知道是在讲什么,可能我不会欣赏艺术片吧!




上FILM AND ART 的课室。。。那个就是我们看戏的荧幕!




上课无聊,拍拍 SEE MUN 送给我的花花。。。




另一个角度的花花。。。




朋友之一。。。丽甄!


这个星期的偷拍猎物。。。丽甄是情人节前夕的宝宝。。。平时喜欢穿颜色超鲜艳的衣服,看看她今天穿的衣服就知道了。丽甄每天差不多90%都会被美琪欺负都不会还手。。。丽甄最喜欢叫MILO AIS。。。很多次都看见她叫,不过最近好像改变了口味。。。有待观察!


p/s:今天终于看到拿到ASTRO新秀大赛的冠军,还有全国不懂什么唱歌比赛的亚军---郑伟康,原来他在UCSI读书。。。真是不敢相信,不过很抱歉,我好像对郑伟康这位艺人一点印象都没有,只怪我没ASTRO吧!




中间那位男的就是郑伟康。。。



比较清楚的画面,看清楚了吧?应该是他本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