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聚会、聚会, 超喜欢!

趁着开斋节,政府学校都有放假,梦荟又刚好从吉打MARTICULATION放假回来,所以决定把握时机聚一聚会,看到梦荟时还是没什么改变啦,伊婷也是,不过媛允似乎越来越会打扮哦,哈哈哈! 逛了逛书局,就到Kenny Roger吃午餐,顺便聊聊天。我发觉,随着年龄的长大,每次出街,我最期待的并不是和朋友走街的感觉,而是大家一起坐下来聊聊自己的事,分享彼此错过的事情。更明确地说,是诉说一些虽然我们不能在彼此的身边支持对方,但可以明白彼此在忙的事情,让对方分享自己的喜怒哀乐,会让自己的紧绷或烦恼的心情得以解脱。这就是所谓的很好很好朋友吧!

记得媛允曾经问过我,在我心目中,自己对很好的朋友的看法。我觉得很好的朋友是重要得可以把自己平时看不顺眼或原则或尊严放下,可以为对方牺牲一切的人。哈哈哈,我的看法就好像是把很好的朋友看成是情侣!举个例子来说吧,自己非常讨厌一些事情,可是很好的朋友却做了我讨厌的事情,照理来说自己应该会很生气,但是到最后还是不忍心生气,甚至原谅她。

这次的斋月,梦荟还和她的一班马来同胞朋友一起节食,是要减肥吗?而且,我发现梦荟超会省钱每天的食物费不超过RM5,超夸张的!其实,有时还是要对自己好一点,让自己吃好吃的,吃也要让自己吃得有营养哦!期间,梦荟和伊婷有讨论到关于课业上的问题,才发现我和媛允正式脱离了科学的课本,正式向科学说再见。还记得中五读科学的科目时,还瞒辛苦的,大概是自己没这方面的天分或兴趣吧!谈了大概两个小时,才结帐离开。

过后找到了一个为中秋而设计的超美地方,拍了瞒多照片,唯独没拍到四人照,最后找来了保安人员叔叔帮忙,虽然拍到很蒙,可能是手振的关系吧,不过还是要跟保安人员叔叔说谢谢。本来打算让梦荟、伊婷及媛允坐坐我驾的车,但是似乎有些问题,没办法如愿。不过没关系,等我拿到真正两年后的驾照,再让你们尝尝我的驾车技术!

P/s:下星期二还会有一次别的聚会,希望玩得开心!
Photo time:-
伊婷和梦荟

媛允和我



伊婷和媛允



梦荟和我



伊婷和我




媛允和梦荟


Banana Muffin。。。超多Raisin。。。


我的套餐




媛允的套餐



伊婷的套餐

食物有问题吗?





四人照。。我拍的哦!


媛允、伊婷和Ladybird




伊婷和Ladybird



我、梦荟和Ladybird


好大的东菇哦!


蒙蒙的四个好朋友。。。



我和月饼



媛允和月饼


梦荟和月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