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Tsunami… 很好题材的戏!



昨天,和 媛允、莉慧、嘉佩、翎纬及晋敏一起到KLCC看戏,吃饭和走街。说起来,昨天第二天坐Putra line 的LRT。。。感觉上满想飞机场的火车,哈哈哈。。。不过,不懂怎么搞的,总觉得昨天的吉隆坡比起平常有点冷清,是我的错觉吗?

到了那边,我们先到三楼的戏院买票,人群还算瞒多的,可能是只有两个柜台提供服务吧!排了大概10分钟才到我们。。。我看Tsunami,其他人看Orphan,够酷吧!其实,我很怕看鬼片和恐怖片,所以对不起啦,一个人去看Tsunami,很怪吧!而且,票在我眼里算是瞒贵的,呵呵呵,至少比媛允他们的贵。因为Orphan是上映了瞒久的戏嘛!

Tsunami是一部韩国片,题材是不错啦,不过电影的特效和素质还是比外国的电影差瞒多。其实,一路以来,我最喜欢韩国戏大部分是因为它的音乐的旋律我非常喜欢,但在这部电影,音乐并没有我想象的那样。但是,还是有些部分感动了我,戏里突现出人的脆弱,某些人的牺牲精神,最重要的是有我最喜欢的死亡前感动的一目!看完了,我还是坚定我最喜欢看的还是死亡前,人们说出的东西最是令人感动!呵呵呵。。。超感动(用面纸擦擦眼泪)。。。

过后,再跟媛允他们汇合去吃东西再走走街,就回家啦!昨天拍到瞒少的照片不过还是美女多多哦!。。。


照片时间:-


Jin mun and Chia Pei

Chia pei and Li Hui....


Qian Yuen, Len Wei and me...



Jin mun, ChiA Pei and Li Hui



Chia Pei and Li Hui without reddish colo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