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有什么可以做?



呼啦啦啦~终于考完了啦…不知不觉就过了两个学期,好快哦! 离2010年也不到一个月,今年年尾才有那短短的两个星期假放,做什么好呢?好想出去哦…有人要约我吗?哈哈…最近钱包有一点涨涨,足够出两次街啦!下个星期没节目,大概就呆在家K动漫片啦…不过虽然讲看动漫片,可是却没有一套令我穷追不舍的,啊…难道现今的动漫片素质下降了?还是我的要求太高?



最近找到了另一套动漫片--Asura Cryin'.故事讲述打妖怪之类的, 好像也有关于到另一个世界之类的话题, 哈哈… 超喜欢这种有两个世界的故事. 看来就是要靠这些动漫片和出街走走来结束今年了,哈哈…(原本有出国旅行的打算,因为谋种原因取消了!呜呜…) 也是时候想想明年的计划…总觉得今年过得太悠闲,不充实哦…(纳闷…纳闷)

最近找到有一个不错的日本歌星,她唱的歌,我好喜欢哦…就是唱我最近迷上”绯色的欠片” 游戏的音乐, 她的名字叫藤田麻衣子,她的歌大部分属于悲伤的,而且听说她的专辑还得过奖,哇...超厉害...推荐给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