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特效的好坏只在一线之差




看完了<<风云2>>,综合了家人的意见:


爸爸: 整套戏打打杀杀,好像没什么意思。
弟弟1: 同意爸爸的说法+音响太过大声,要震聋我们的耳朵吗?
弟弟2:OK 啦。。。
妈妈:。。。
我:音响太大,戏被特效掩盖,太多SLOW MOTION,看起来有点假。


有时侯,适当的修饰可为戏加分,如果太过火,就会弄巧反措。而且, 这套片有非常多的SLOW MOTION, 超讨厌的, 看起来很假。可能这套戏的重点是它的特效吧!和<<风云>>对比, 我觉得还是第一部好看, 可能本人比较喜欢简单一点的戏, 所谓简单就是幸福嘛! (哇…我几时变得这么渴望幸福?) 哈哈哈…不过喜欢看打斗场面的朋友, 这也是一部不错的戏啦! 特效一流!


至于人物方面,本人有一些意见。先讲谢霆锋饰演的绝心,我觉得他在这套片没有什么发挥的空间(指的是角色的扮演)。至于任达华饰演的绝无神,本人其实对任达华的演技不太欣赏、不够逼真,尤其是看了他几年前出演的<<东方茱丽叶>>,演得实在让我牙痒痒,我本人觉得他演香港剧比演台湾剧好,只是一点点,可能是他的华语讲到不流利吧!对于女主角,我个人觉得服装方面蔡卓妍的比唐嫣的美很多,剧组有点偏心,本人觉得唐嫣饰演的楚楚,不喜欢她的发型,服装上也比较朴素, 应该能更好,本人觉得中国电视剧里的楚楚服装比较好看、头发的发型比较美, 哈哈哈… 风云2 的主题曲—风云义,本人觉得还不错…好听!


VS


听说如果票房好,会再出<<风云3>>, 而且还会有多一点感情戏,不像这部多以打斗场面为主。希望特效和故事可以在下部戏得到平衡, 这样会好看一点, 哈哈…存粹本人意见, 导演可以参考参考, 哈哈哈…


风云主题曲...."风云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