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继续上瘾。。。


好久没看那么令人振奋的爱情故事了~ 在剩下的这几天,我打算过我的颓废生活(哇。。。那么严重?),拼命地继续玩游戏破关,拼命地看好看的动画片。 为什么要拼命?因为假期所剩无机啦!

连续看完了两部关于世界末日的动画片,哇!自己也跟着走向世界末日!哈哈哈。。。所以前几天开始搜查纯纯的爱情故事来平复自己的心情,(爱情动画片,快点来解救我吧!),果然皇天不负有心人,给我找到了和电视剧「恶作剧之吻」、小说「天使街23号」及动画片「Kare Kano」类似故事的动画片――「Special A」。。。。!

哇哇哇。。。本人超爱这种情侣们处于暧昧关系的故事,虽然故事情节还是老套的。男主角不擅长表达情感,表情酷酷的,没有脸部表情,但在女主角出现时,情绪不受控制地爆发,在女主角危险时不顾一切相救(好浪漫哦!);女主角是那种很大胆,想法简单,头脑呆呆的女孩,对男主角的心意毫不知情。他们的搭配令人看得又好笑又羡慕,因为这个世界很难找到像男女主角类似的人,是因为我们的世界太幸福还是太不幸?

总之,自己就是无厘头地迷上了这部动画片,一天连看五集,破了自己的记录,看来5天内就可以看完整部动画片了!看了这部动画片,会让你甜蜜一整天,心情超好的!里面有好多让我感动、伤心、心酸、开心、羡慕,总之很好看,爱看爱情故事的朋友一定要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