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生日快乐,媛允!



昨天,我、JIN MUN、MONG HUI、LEN WEI、LI HUI、SEE MUN、PEI EE、NATALIE、LI HSIA一起到MIDVALLEY庆祝媛允的生日,也顺便帮我庆祝生日,因为我的生日只差媛允一天。

早上11点,在车站遇到PEI EE,等了蛮久MONG HUI、NATALIE、LI HSIA陆续来了,一起坐KOMUTER到MIDVALLEY。。。到了之后,NATALIE、LI HSIA、PEI EE 要去吃MUM MUM。。。之后和媛允去买蛋糕,再到戏院面前会合取票。

终于,我们一行十人浩浩荡荡到FOOD GARDEN。我叫了ROTI BANANA 和TEH TARIK。。。总共RM4。80,果然食物也贵过人,PEI EE还说:“早知道你要吃MAMAK档,我可以带你去更便宜的!”LI HUI 和媛允叫了ICE KACANG+特大ICE CREAM,MONG HUI叫了超辣的面,LEN WEI去了最久叫了日本餐(果然日本的东西比较受欢迎!)

吃完后,礼物交换时间。。。哈哈哈。。。收成不错,我收到四份礼物!接着,到切蛋糕,我们十人还用了最居创意的吃法,慢慢地把蛋糕挖空。。。哈哈哈。。。这种吃法只能在我的生日才能看到哦!

过后,就在THE GARDEN逛逛,还去参观当地的厕所呢!最后回去MIDVALLEY逛街,我却在一旁不停地谈天。。。当天NATALIE 和LI HUI都有血拼一番。。到了三点多,我们就解散和我的看戏组去看戏了。大概六点,就回到家。
照片时间。。。

傻傻的佩仪。。。



LEN WEI送我和媛允的礼物,是飞机模型的香包,我很喜欢!




我们的生日蛋糕!

给媛允的话:

我们认识也大概有八年了吧!你和我的关系可说斩也斩不断,同窗小学三年,继续同窗中学五年,虽然现在各奔东西,但依然保持联络。我知道我很机车,总爱省钱,连打电话也要计较,但在你的努力下,我们依然能持续联络!

再这八年内,我们吵过,开心过,烦恼过,伤心过,碎心过,种种心情都经历过,在这里,我想谢谢你,谢谢你做我的朋友,谢谢你陪我度过酸甜苦辣,谢谢你忍耐我的一切缺点,谢谢你做出的一切努力,谢谢你在我迷惑时听我哭诉,陪我找出解决方法,谢谢你的一切一切。

愿今生来世,我们仍然能够成为好朋友,一起分担所有事情,虽然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愿同年同月同日死。。。。祝我的好朋友媛允十八岁生日快乐!


永远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