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Finally I’m free from boring life





经过慎重的考虑后,我终于还是选择了UCSI。。。HAIZ。。。兜兜转转又好像回到了原点。不过,庆幸的是,终于不用再过那一个月半的无聊生活了。

ORIENTATION DAY 1

大概八点半到校,一进到里头,就看到有许多学生在报名,简直可用人三人海来形容。进到四楼的MPH HALL,就看到两位熟悉的中学同学,虽然我们不是很熟啦。。。(VINCENT AND GAN――两位都是进修ARCHITECTURE )

本来以为九点半开始,结果一等就等了两个钟,十点半才正式开始。当天的两位主词人都是就读MASS COMMUNICATION最后一年,男的幽默,女的漂亮。接着,就是高层致词、表演(非常精彩,尤其是歌唱表演。。。)、最后茶点。

接着还遇到了JERICA、CHEE FAI、MING ERN,还有最惊喜的是丽霞也参与了这个大家庭!本来还以为有机会一起上课,不过好像有点困难,因为我和她在不同的领域。过后就是无聊的游戏及演讲,而我就在一旁认识新朋友谈天,不过全是女的朋友,因为有男生恐惧症的我还是不敢跟他们正面交谈。哎,真是悲哀啊!

大学真的有点麻烦,什么都是电脑化,选课要上网,时间表也要上网察,总之就是麻烦,一拿到时间表,简直整个人呆住,花了大概两小时才看得明白。选了课后,本来要回到MPH HALL的,但是我和WEN HUI、LI CHEN逃了出来。哈哈哈。。因为节目真的很闷。明天估计连一百人都不到的人数会出席ORIENTATION DAY 2。。。(LI CHEN,丽霞,JERICA都说不来)



ORIENTATION DAY 2

第二天也是差不多八点半到达UCSI,在学校底层的咖啡厅等WEN HUI,因为只有她一个人来。过后,一起上MPH HALL,上到去只能用冷清这两个字来形容,果然人数连一百人都不到。。。但是,丽霞在最后一刻来了,哈哈。。。终于有个伴!

然后,就开始唱歌、玩游戏、介绍社团、介绍学生会。。。我们学生会会长是个女的哦!当天所介绍的社团不是怪怪的就是社长太过活泼,害得我都没兴趣。。。我对DANCE CLUB、PET LOVERS CLUB比较有兴趣,迟点再去学生会察探这两个社团。

过后,又继续玩游戏听讲座,简直闷到爆!大概四点半,有参观校园活动,带领我们那组是两位黑人,虽然他们很亲切,可是我听不懂他们大部分的语言,结果介绍中只是一知半解。。。









我们组所画的BANNER。。。。上面的手印大多数是我弄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