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驾驶证,到手!



这次的考试果然非常险!大约九点到考场,等了一下,看到晋敏(之前也说过会来,非常高兴有个伴)。我拿到青色65号,晋敏拿到青色89号。之前听UNCLE说牌子有分三种:青色、白色和黄色。。。白色是重考、黄色通常会先考马路行走、而青色通常会先考上山! (完蛋了,我好怕上山哦!)

过后, 等了又等,等到差不多十一点多才有机会上车考上山。最紧张的事刻是要下山的时候,我还吓得脚震,不过还是有惊无险地过关了。开心的是晋敏也过关了(我们要向全部考车的人宣布,最难的那关,我们终于过了!)

考上山前,遇回明章,我的小学同学兼学记朋友,首先要恭喜他中选JPA,有可能到UK升学!也想对LEN WEI 和媛允说虽然拿不到JPA,但不要气馁,在国内也可以有很好的发展的! 明章还传授了上山的秘诀,谢谢你哦!更巧的是,晋敏拿到了和明章同样的一部车!?

过后,等到一点放我们吃饭,到了一点半再继续,晋敏先考马路,很顺利地过关。因为晋敏拿到女考官,之前还担心不能顺利过关,不过晋敏说她的考官非常友善。我拿到男考官,还蛮可爱幽默的!一上车,根本不能熟悉新车,驾得一塌糊涂,加上考官一直摧我加快车的速度,车子简直不受控制。还好到了后半部,慢慢熟悉了车子,顺利过关!(好险,前面还以为一定不能PASS,所以考车的同学,一定要包PASS哦,不然可是很难PASS 的!)跟我一起来的一位24岁马来少女,应该是没包PASS吧,结果还未出到考车学院,因为不注意驾到草丛边,结果GAGAL!

不管怎么样,大概星期四就可以拿到车牌,我终于可以驾车了!下次一定要用我的车子载一大班的朋友去玩! (梦荟加油哦,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的!KAMBATEH!)




照片时间:


上山,PARKING,三角路PASS


路上驾驶顺利!



昨天母亲节买了这条裙,不知道要怎么配,有没有人可以给意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