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踏入十八岁的第一天

我终于踏入十八岁的路程了!人家说一个人的生日就是妈妈的母难日,所以也没特别庆祝。当天也是我第一天上学(TUTORIAL CLASS)的日子,而且只上一小时,说起来真倒霉又气人!

第一天的课本来是12点,我15分钟前到校,和佩容会合后再到C大楼和丽珍会合,一起到三楼的RECITALL HALL。一边等一边谈天,5分钟过去了。。。10分钟过去了。。。30分钟过去都没有老师,同学一个个离开,我们也在第35分钟离开,心里不服气的我去办公室找MISS SIANG,书记却说她出去了,还说通常第一个星期都没有TUTORIAL CLASS。。。?这样都可以?完蛋了,我的一小时是白来的啦!算啦算了,大人不跟小人计较。。。

最后,跟所有祝我生日快乐的人说声谢谢!

(排名不分先后)

  • 伊婷、
  • 媛允、
  • 梦荟、
  • JIN MUN、
  • LI HSIA、
  • VICTORIA、
  • SUK BING(NS FRIEND)、
  • LI HU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