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不舍得。。。

个人资料

姓名:赖梦荟
外号:梦梦 (MONG MONG〕 或荟荟 (HUI HUI〕
生日日期:6月6号
专长:溜冰、讲日语、弹钢琴。。。
相识的时间:8年
喜欢的东西:看漫画、卡通片。。。
喜欢的艺人:张栋梁



真是想不到,还以为第一个离开吉隆坡是晋敏,可是她却去不成。结果,今天早上梦荟打电话来,说决定去吉打读 MATRICULATION 。。。我真的很惊讶,真的没想过她会到那么远的地方读书,一时反应不过来。

之前还听说她会去 UTAR ,可是突然说要离开吉隆坡,而且明天就要离开,她打电话给我时还正在收拾行李,真的太突然了!传简讯给伊婷和媛允,她们也有点惊讶,立刻约梦荟出来,做最后的聚会。。。

大概两点,去 LEISURE MALL 和媛允、伊婷和梦荟见面,其实媛允和伊婷刚从 SUNWAY 回来,他们三个刚好又没吃午餐,我们就到旺角餐厅吃饭。我、媛允和伊婷请了梦荟吃一丁面,当作为梦荟送行。。。

过后,我们做了最变态又疯狂的事,走到 EXIT 出口拍照,结果被进来的人当外星人看。。。而且我们笑到很大声,引来很多人的观看,简直变态到极点!




照片的收成。。。



梦荟与媛允。。。


伊婷与梦荟。。。


梦荟与我。。。。




梦荟、媛允和我。。。。


四人大和照。。。

永远的友谊!




p/s: 虽然舍不得你走,不过还是祝福你到了那边一切顺顺利利,记得要多点回来。到了那边,可能开始会有点不习惯,可是要坚强哦,记得吉隆坡会有一班朋友支持你,有什么困难要说出来,我们才能帮到你,你不说出来,人家又怎么会知道我们的难处呢?我知道一年会很快过的,期待你回来,到时候我们再出来聚一聚。。。等到那时侯,我一定会学会一个人驾车,然后载你一起出去玩。。。如果可以,带多一位男朋友回来吧!哈哈哈。。。希望下次看到梦荟时,是一个全新的你,一个更勇敢、更有自信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