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我坐上了佩仪驾的车!

像平常,上MORAL上到九点半,过后去见MISS KER SHIN问关于奖学金工作的事情,结果得知被派到STUDENT AFFAIR,工作大概是有关举行活动之类的工作。完蛋了,不太懂得社交的我完蛋了,我还不敢去见我的SUPERVISOR -- MISS LEE 呢!(明天大概会去吧!)

过后,打电话给NATALIE,她说要见佩仪,他们一起和丽霞去PIZZA HUT 吃东西,我也打算去插一脚!去到BLOCK A, 认识到新朋友,是NATALIE 和丽霞的同学,从JOHOR来,真不简单!(但是忘记了她的名, 对不起哦!): p

等了很久,佩仪才来,不过值得啦,第一次看佩仪驾车,还第一次坐她的车呢!我觉得佩仪开车技术不错但有进步的空间,但是我只坐短短的几秒钟,还不够瘾!


佩仪驾车哦!


佩仪的车子。。。


佩仪车内的熊熊。。。

佩仪妹妹做的!


PIZZA HUT叫了一杯AIS LEMON TEA,坐了大概二十分钟就和他们告别,因为我还有课要上。


在PIZZA HUT 的佩仪与NATALIE!


ALAN HOO 老师的课真的很幼稚,教我们怎样SCROLL PAGE。。。天啊,我早都会啦!总之闷死了!还好明天可以不要去。。。

穿白色衣服那位就是ALAN HOO 老师。。。


过后,早放学,和雯慧冲上四楼霸位,因为FILM AND ART 的课非常多人,迟一点点就没位坐了。上课很幸运又和NATALIE、丽霞一起坐,老师上完课给我们看电影,好爽哦!

戏名叫 -- 27 DRESSES,瞒好看的!



p/s:明天有FASHION SHOW 看,好棒哦!听说时同学的毕业作品。。。。期待!

1 comment:

  1. 你都没有去fashion show....
    我们都要上课啦...
    嘻嘻....

    ReplyDelete